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0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办公用房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6月19日,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购买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办公用房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购买上海东郊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建设的办公用房,面积为1,355.17平方米,总价款约5,000万元人民币(具体总价款以最终签署的购房合同为准),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签署本次购房协议以及办理具体手续。(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0)

 目前,公司已经与上海东郊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东郊”)签订了《上海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附件、补充条款(以下简称“《商品房预售合同》”)。根据以上合同约定,公司购买上海东郊在紫竹路383弄《东郊商办中心》43号全幢,建筑面积为1355.17平米,总房价款为49,390,000元。

 《商品房预售合同》的主要条款如下:

 1、合同标的:位于上海市紫竹路383弄《东郊商办中心》43号全幢,建筑面积为1355.17平米。

 2、商品房销售依据:预售许可证编号:浦东新区房管(2014)预字0000280号。

 3、价款:总房价款为49,390,000元。

 4、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款。

 5、交付期限:上海东郊定于2015年12月31日前将该房屋交付给公司,除不可抗力外。

 6、合同生效: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