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在政策的呵护下,A股市场终于脱离了连续跌停的模式,不过市场冲高回落,显示出投资者异常谨慎的态度。最近众多分级基金被动下折,投资者普遍担心基金被动减仓会给原本脆弱的市场造成进一步压力。预计市场的弱势还将延续,不过连续快速的下跌可能已经告一段落。

 金汇期货:整体来看,近两日市场的主线应该是超跌反弹,市场有望实现短线企稳。价格走势上,目前指数长线弱势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但短线波动开始加大,操作上,建议短线空单暂时止盈为主。

 瑞达期货:虽受央行双降等利好,但沪指冲高回落,板块从盘中全部飘红至收盘时仅银行、食品、家用电器等板块飘红,表明上方抛压较重,市场情绪仍较为谨慎。本轮大跌之后,沪指上档有三个缺口,承压不言而喻,而沪指连续两日围绕2900点震荡,技术上二十月均线支撑较有力,近期料震荡筑市场底,沪指震荡区间为2800-3200点。策略上,投资者可依靠区间轻仓操作。(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