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财政专项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5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财政专项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巨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东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15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政银企合作专项资金(工业机器人制造骨干企业专题)的通知(粤财工[2015]317号)》,公司“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获得专项资金拨款800万元。上述款项将计入“递延收益”科目,该笔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不会影响公司在《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2015年1-9月经营业绩的预计范围”。

 本项目主要针对我国轮胎制造和机械加工等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需求,开展以 RV 减速器、工业机器人、单元控制系统、柔性生产线和智能车间生产调度系统等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针对轮胎和机械加工的生产需求,提供包括多种设备的标准化和非标准化集成组线的解决方案,加快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我国相关行业的装备技术应用基础研究能力和装备智能化技术水平。

 特此公告。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