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5-107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3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部分(以下简称“山东丽驰”)股权及增资的议案》,并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临2015-085)。

 一、山东丽驰微型电动车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下:

 1、近日,山东丽驰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共持有山东丽驰51%的股权,山东丽驰相关注册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注 册 号:371421200002642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德州市陵城区经济开发区迎宾街66号

 法定代表人:陆付军

 注册资本:叁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1年1月17日

 营业期限:2011年1月17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及销售观光旅游车、低速电动四轮车及相关零部件、配件和组件。

 2、山东丽驰2014年销售微型电动车5525辆;2015年1-7月销售微型电动车15,992辆,是2014年全年的2.89倍。

 二、特别提示

 本次对外投资是一项长期投资,将受到国家相关部门制定的相关行业管理标准和市场环境的影响,本次投资行为所带来的收益取决于未来的经营情况,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