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九州通 证券代码:600998 公告编号:2015-067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5年8月21日

 ?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3,934,600股

 一、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2015年6月15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九州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本公司拟向383名激励对象授予共计396.16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实际授予情况如下:

 1、授予日:2015年6月15日

 2、授予价格:每股15.68元

 3、授予人数:实际授予379人

 4、授予数量:本次实际授予393.46万股

 5、股票来源:本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393.46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占本公司本次定向发行前总股本的0.2394%。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

 6、本次预留限制性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见下表:

 ■

 注:具体名单详见2015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挂网披露的《九州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调整版)》。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锁安排情况

 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日起48个月。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按比例分为不同的锁定期,分别为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锁定期自授予之日起计。

 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起12个月后,满足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可以分二期申请解锁。具体解锁安排如下表所示:

 ■

 在解锁期内,若当期达到解锁条件,激励对象可对相应比例的限制性股票申请解锁。未按期申请解锁的部分不再解锁并由公司回购注销;若解锁期内任何一期未达到解锁条件,则当期可申请解锁的相应比例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锁并由公司回购注销。

 解锁期内,激励对象申请对根据本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解锁,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其中,公司业绩考核指标如下:

 (1)锁定期考核指标:限制性股票锁定期内,以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2)本激励计划预留的限制性股票分两期解锁,解锁考核年度为2015年、2016年。公司将对激励对象分年度进行绩效考核,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以达到业绩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的解锁条件之一。具体如下:

 ■

 注:上述净利润指标以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

 三、预留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7月1日出具编号为众环验字(2015)010053号《验资报告》,对截至2015年7月1日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公司申请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3,934,600.00元,由379位自然人股权激励对象缴纳,均为以货币出资,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47,009,434.00元。

 四、预留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本公司已于2015年8月21日办理完预留限制性股票变更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股份的变动登记情况详见本公告“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本公司股份总数由原来的1,643,074,834股,增加至1,647,009,434股,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弘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在本次股份授予前持有公司433,129,1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6%;本次授予完成后,上海弘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股份数不变,占公司总股本的26.30%,持股比例虽发生变动,但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股票授予未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公司因实施本激励计划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所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公司本次授予激励对象预留限制性股票3,934,600股,按照相关股指工具测算,授予日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的权益工具公允价值总额为4,647.73万元,该等公允价值总额作为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预留部分股票授予的总成本,并在激励计划的实施过程中按照解锁比例进行分期摊销。2015年至2017年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仅为测算数据,最终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由于本次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3,934,600股,占授予前公司总股本的0.2394%,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