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53 证券简称:河池化工 公告编号:2015-040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8月25日在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于2015年8月24日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进行了通知,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安楚玉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程序、参加人数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经认真研究,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融资业务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2015年3月4日召开临时会议,同意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400万股股票(占国海证券总股本的0.17%)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融资借款人民币叁仟万元,融资期限壹年(以实际提款日起计算),在融资期限内公司可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开展滚动式短期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包括但不限于3个月期、6个月期的业务);公司可提前还款。

 鉴于当前证券市场波动较大,为保证融资业务的顺利开展,公司决定将上述质押融资方案调整为:“将所持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94.5万股股票(占国海证券总股本的0.30%)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融资借款人民币不低于2500万元,融资期限1年(按原董事会决议授权的实际提款日起计算),在融资期限内公司可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开展滚动式短期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包括但不限于3个月期、6个月期的业务);公司可提前还款。”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目前,公司已质押国海证券股票400万股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金额2700万元。关于质押事项的详细内容请查阅2015年3月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3)。

 特此公告。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