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幸福尾盘飙涨

 昨日,沪深两市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弱势行情,个股跌多涨少,仅40只股票飘红。其中,不少股票于尾盘从跌停板上突然飙升,如富临精工、广博股份、南华仪器、华夏幸福等,瞬间涨幅逾16%。其中,华夏幸福从跌停板上拉升至最终上涨6.4%,在沪深300成分股涨幅榜中位居第二,仅次于上港集团。

 周二早盘,华夏幸福以20.08元大幅低开,此后震荡走高,一度接近翻红,但很快伴随市场的回落而拐头向下,最低跌至跌停板。伴随股价的走低,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使得股价在跌停板上两度打开。收盘前6分钟,股价突然直线飙升,最高上探至24.07元(8.45%),期间伴随成交量的显著放大。但临近收盘涨幅收窄,最终上涨1.42元或6.4%,收报23.61元。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市场量能相对前期萎缩明显,昨日沪深两市合计成交不足6500亿元,千股跌停情形再现,显示流动性危机依然存在,接盘资金不足,多头人气匮乏。华夏幸福尾盘放量,主力资金选择于尾盘拉升股价,成本低且有效,但也侧面反映了主力实力有限,在弱市之中,此类股票持续维持强势的概率并不高,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