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君股份拟并购德坤航空

 利君股份8月25日晚公告称,2015年8月24日,公司与德坤航空的股东林晓枫、徐航、刘勇签署了《成都德坤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以3.7亿元现金收购德坤航空100%股权。

 德坤航空成立于2008年12月,主要从事航空飞行器零部件开发制造,是国内航空产业的配套零部件制造服务商。德坤航空所制造的航空零部件应用于多型号军用飞机、大型运输机、无人机、导弹等。

 利君股份表示,德坤航空在航空零部件制造、工装及模具设计制造、钣金成型工艺等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经营业绩。本次交易将公司的业务范围拓展至航空零部件加工制造领域,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同时,公司与德坤航空在航空零部件制造、工装及模具设计制造、钣金成型工艺具有协同空间。

 同日,利君股份还披露2015年半年报。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9.48%;实现净利润6233万元,同比下滑64%。公司计划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