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9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8月20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钿隆先生召集,2015 年8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参与投资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26日刊登于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平台《证券时报》和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0)。

 2、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等四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内容详见刊登于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平台《证券时报》和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1)。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0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广股份”或“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现将本次投资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情况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参与投资深圳九宇银河智能互联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宇基金”)。

 本次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并购基金合伙人基本情况

 (一)普通合伙人

 1、深圳九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号:440301113039580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宇杰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二)有限合伙人

 公司将作为深圳九宇银河智能互联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认购其16.26%财

 产份额。同时,深圳九宇银河智能互联投资基金将引入其他有限合伙人。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基金名称:深圳九宇银河智能互联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主体类型:有限合伙

 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九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赵宇杰)

 基金规模:1.23亿元人民币

 出资方式:各合伙人以人民币现金出资。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000万元。

 出资进度:各合伙人于协议签订后的七个工作日内一次性缴付。

 存续期限:基金存续期间为5年。经代表三分之二以上实际出资额比例的合伙人共同决定通过,基金存续期可延长两次,每次延长1年。

 投资方向:投资于国内高成长的互联网、智能硬件等新兴高科技产业的中小企业。

 管理模式:普通合伙人深圳九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合伙企业执行事务,有限合伙人不执行合伙企业事务。不参加执行事务的合伙人有权监督执行事务的合伙人,检查其执合伙企业事务的情况,执行事务合伙人应当定期向其他不参加执行事务的合伙人报告事务执行情况及合伙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其执行合伙事务产生的收益归合伙企业所有,所产生的亏损或民事责任,由合伙企业承担。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存在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

 公司本次参与投资深圳九宇银河智能互联投资基金,主要目的利用投资机构的专业优势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为公司储备优质投资标的,推动公司积极稳健进行并购扩张,实现持续、健康、快速成长。同时,深圳九宇银河智能互联投资基金通过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投资,有望实现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作为投资人,公司可从中分享投资收益,增强盈利能力。

 (二)本次投资的风险

 1、存在未能寻求到合适的投资标的的风险;

 2、因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交易方案、并购整合等多种因素影响,如果不能对投资标的及交易方案进行充分有效的投前论证及投后管理,将面临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

 3、投资实施存在战略决策风险、投资项目风险、财务风险、道德风险等。

 五 、相关审批和核准程序

 2015年8月2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2,000万元投资深圳九宇银河智能互联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根据《公司章程》,本次交易自董事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六、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本项目尚在初期阶段,未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七、备查文件

 (一)《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 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1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8月2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以下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

 单位:万元

 ■

 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陈钿隆先生代表公司与银行机构签署上述授信融资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8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再融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省广股份,证券代码:002400)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并于2015年7月15日、7月22日、7月29日、8月5日、8月12日、8月19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2015-038、2015-039、2015-040、2015-046、2015-04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再融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省广股份,证券代码:002400)自2015年8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