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优势行业

 华商优势行业

 投资要点

 华商优势行业(代码:000390)是华商基金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3年12月,最新规模7.8亿元,由田明圣和吴鹏飞共同管理。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55%+上证国债指数×45%。

 

 

 历史业绩表现突出: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取得93.9%的收益,排名位居同类基金前10%。今年以来,该基金表现突出,收益率高达63.4%,在139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11位。良好的业绩受到机构投资者青睐,基金管理大量机构资金。

 操作稳健,灵活调整:该基金的股票资产占比介于0-95%之间,基金经理可自由调整仓位以应对市场变化。季报数据显示,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至2014年底,该基金的仓位长期维持在低于40%的较低水平,并随着股市上涨逐步加仓,操作稳健。而在今年6月份股指升至5000点之际,该基金进行了大约3亿元的分红,及时锁定盈利,并将组合相对集中在防御板块,如蓝筹、银行、电力等。前瞻性的判断使得该基金在市场大幅下挫之际较好地控制了回撤,减少损失。

 聚焦产业转型:该基金以对经济周期、产业周期判断为基础,深入分析国家产业政策,前瞻产业结构调整趋势。在此基础上,基金对受益于产业结构调整及产业升级的上市公司进行基本面分析,精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个股进行重点配置、长期持有,追求长期持续增值。关注TMT、医药、环保、传媒、国企改革、军工这六个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