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本周话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理财入口战升级 基金销售生态再演变
□本报记者 黄淑慧

 8月,随着微众银行、蚂蚁聚宝两大重磅APP一前一后上线,移动理财入口之战再度升级。而在各大互联网巨头的对阵角力中,标准化程度较高的基金产品再度成为其重兵争夺对象。蚂蚁聚宝和微众银行目前都打出了基金申购费为0的优惠政策,蚂蚁聚宝更是对于基金赎回全面实现T+1到账,这相对行业平均T+3的到账时间大为缩短。

 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基金零申购费和赎回实现T+1到账,给整个基金行业带来了较大的震动,这些“杀手锏”甚至有可能重建行业标准,预期也将对基金业渠道生态和格局产生一定的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