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5-080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19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科达”)通知,根据公司2015年7月10日公告(见公司2015-059号公告)的增持计划,荆州科达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2015年8月19日,荆州科达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本次增持前,荆州科达持有本公司股份147,240,75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08%;本次增持后,荆州科达持有本公司股份148,240,75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23%。

 二、后续增持计划

 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的可能,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后续增持本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荆州科达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201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荆州科达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5-081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特别重大合同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乐科技”或“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对外发布了《特别重大合同公告》(编号:临2015-073),对外披露了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凡卓”)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凡卓”)及参股子公司深圳市犹他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犹他”)、北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信”)三方于2015年8月6日共同签署2份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约定,由深圳凡卓设计并委托犹他集成后向北信交付2款手机产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后监管审核的相关要求,现将本次合作协议中北信履约能力和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等相关内容补充披露如下:

 一、北信履约能力分析

 1、北信是一家轻资产公司,2014年涉足朝鲜市场,为朝鲜提供手机、电脑等产品,目前是朝鲜手机等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北信正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业务拓展较快。

 2、深圳凡卓与北信合作协议中约定产品W1和W3在未来2年内供货量不低于100万台,年度约50万台,按月分摊下单量约为4.17万台,价值约3800万元,北信与深圳凡卓合作模式是,北信通过采购深圳凡卓手机等产品,以贸易方式销入朝鲜等市场。此次合同履约款的支付实际由下游采购方付款,下游实际采购方将货款支付给北信,北信付款给深圳凡卓。深圳凡卓的合同款实际由下游采购方支付。再加上北信现有财务状况(北信2014年经审计总资产14,614万元,净资产9,987万元,营业收入13,341万元;2015年上半年未经审计总资产20,430万元,净资产10,955万元)及深圳凡卓与北信合作协议中,约定的付款方式为现款预付,北信公司向深圳凡卓下正式订单时支付30%预付款,深圳凡卓向北信交货前10天,北信支付剩余尾款。由于采用的是全额收取货款后再发货,因此,在货款回笼方面,深圳凡卓无风险。

 3、上海凡卓与北信有业务合作基础,此前上海凡卓对北信的土地、材料、客户及终端市场进行过考察和了解,多次走访该公司了解经营状况。此次合同的签订,上海凡卓直接参与终端客户交流与沟通,与北信一起与终端客户进行产品研发沟通、协作。

 综上所述,北信具备履约合同的能力。

 二、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1、本次合同风险主要为市场风险,包括政策、法律等不能完全履约风险。

 2、在公司产品质量、交付进度达不到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或者受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变动的影响,可能造成技术质量影响订单的风险。

 以上补充披露事项仅为《特别重大合同公告》(编号:临2015-073)内容的补充说明,不对公告的原内容产生实质改变。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5-082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乐科技”或“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对外发布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编号:临2015-071、临2015-072),披露了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沙好房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房科技”)出资人民币1530万元收购湖南三六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六五”)持有的湘潭好房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潭好房购”)51%股权及好房科技出资人民币1600万元收购山西睿思智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达文化”)持有的太原优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优房网”)51%股权的相关事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后监管审核的相关要求,现将本次资产收购交易标的定价依据《尽职调查报告》等相关内容分项目补充披露如下:

 一、收购的太原优房网为新成立的公司,其业务核心来自于山西求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商业务(以下简称“求索电商”)注入,根据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天恒信咨字[2015]13002号《山西求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商)尽职调查报告》对求索电商评估及对未来营业收入的净利润和现金流进行合理化预测,太原优房网的估值为3217.07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http://www.sse.com.cn)《山西求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商)尽职调查报告》天恒信咨字[2015]13002号。

 二、收购的湘潭好房购为新成立的公司,其业务核心来自于湖南三六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商业务(以下简称“三六五电商”)注入,根据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天恒信咨字[2015]13003号《湖南三六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商)尽职调查报告》对三六五电商评估及对未来营业收入的净利润和现金流进行合理化预测,太湘潭好房购的估值为30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http://www.sse.com.cn)《湖南三六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商)尽职调查报告》天恒信咨字[2015]13003号。

 以上补充披露事项仅为《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编号:临2015-071、临2015-072)内容的补充说明,不对公告的原内容产生实质改变。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