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5-033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于2015年6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联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委派张宣扬先生、李鸿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期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自2015年6月12日至2017年12月31日。

 2015年8月19日,公司收到万联证券发来的《关于更换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保荐代表人的函》,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李鸿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本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万联证券决定由白树锋先生自2015年8月19日起接替李鸿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为张宣扬先生和白树锋先生。

 附件:保荐代表人白树锋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9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白树锋先生简历

 白树锋先生,保荐代表人,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十六年,现任万联证券副总裁,曾负责或参与了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70)、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52)、江苏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0700)、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000629)、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002110)、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172)、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137)、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530)等多个首发、再融资、并购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