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多产品零费率申购
黄丽

 博时基金旗下博时沪深300指数、博时精选混合、博时信用债、博时招财一号、博时现金收益货币等多只基金均可在蚂蚁聚宝上申购。根据蚂蚁金服袁雷鸣透露,在蚂蚁聚宝上线推广期内,所有用户在蚂蚁聚宝平台购买基金产品,都无需支付申购费。同时,基金赎回时,可以实现T+1到账,这相对于行业平均T+3以上的到账时间,缩短了至少两天,这为基金投资者提供了诸多便利。

 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五家基金公司之一,博时基金也很早就开始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探索和创新。陆续与阿里系的蚂蚁金服、百度旗下的百度财富建立合作关系,并不断推出轰动市场的创新产品,比如淘金100大数据指数、主打”投资+消费“的黄金产品——存金宝。在8月15日的微众银行上线的6只基金中,博时基金就占据3席。下一步博时基金将聚焦在互联网产品上,与互联网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合作,在大数据领域寻求创新突破,开发出更多如“淘金100”和“银联智惠100”的互联网大数据产品。(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