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经济
料明年继续衰退
刘彤 杨江玲

 

 巴西央行17日公布的《焦点调查》报告显示,主要金融机构预计该国经济今年萎缩2.01%,明年还会继续衰退0.15%。

 评论家指出,尽管分析师曾连续5周深幅下调今年增长预期,但预计2016年将继续衰退还是首次,这反映了市场悲观情绪还在不断加重。巴西政府今年初开始实施财政紧缩政策,导致第一季度经济同比萎缩1.6%。

 在上周的调查中,金融机构预测今年巴西经济将萎缩1.97%,明年则出现停滞。而两周前,市场还认为明年可以获得0.2%的增长。

 《焦点调查》是巴西央行发布的宏观经济预测报告,由当地主要金融机构100名分析师的意见汇总而成,每周发布一次。(刘彤 杨江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