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5-047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省玉林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采取“PPP”等模式参与玉林市市政基础设施等项目的投资建设。

 协议内容主要包括: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参股或控股投资方式参与玉林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企业的投资、建设、运营;参与玉林高新技术产业区的城市公用事业,包括供水、污水处理、供电、供气、通信等城市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特许经营权;以上项目投资规模暂定为人民币100亿元,具体金额以签订的合同金额为准。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