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公告编号:临2015-039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8,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8月2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14年7月7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673号文核准,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会稽山”)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0,000万股,并于2014年8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总股本为40,000万股,公司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为3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5%。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14,800万股,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即2014年8月25日)起十二个月,于2015年8月25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40,000万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万股。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配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事项,公司的股本总数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发行前涉及本次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如下:

公司股东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无减持意向;锁定期满两年后减持的,减持将采用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提前5个交易日向公司提交减持说明,并由公司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公告,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股份的,其价格不低于最近一期每股净资产;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股份的,转让价格由转让双方协商确定,并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公司股东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2009 年7 月通过增资方式取得的公司3,000 万股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股份锁定期届满后的12个月内,累计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届时所持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在股份锁定期届满后的24个月内,累计减持股份不超过届时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在股份锁定期限届满后,提前将减持意向书面方式通知公司,自公司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将采用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首次公开发行的发行价;锁定期满两年后减持的,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股份的,其价格不低于最近一期每股净资产;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股份的,转让价格由转让双方协商确定,并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浙江涌金中富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盛万投资有限公司就所持公司股份锁定事宜分别作出如下书面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各自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认为,会稽山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8,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8月25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单位:万股

序号股东名称持有限售股数量持有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本次上市流通数量剩余限售股数量
1精功集团有限公司13,20033.00%013,200
2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20025.50%10,2000
3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5,00012.50%3,0002,000
4上海盛万投资有限公司8002.00%8000
5浙江涌金中富投资有限公司8002.00%8000
合计30,00075.00%14,80015,200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万股本次上市前变动数本次上市后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国有法人持有股份10,200-10,2000
2、其他境内法人持有股份19,800-4,60015,200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30,000-14,80015,20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A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合计

10,000+14,80024,800
股份总额 40,000 40,000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