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稳健成长业绩居前
常仙鹤

 股市震荡中,金鹰稳健成长混合逆势发力,以突出的业绩表现受到投资者关注。据wind资讯统计,从7月7日至8月6日的一个月指数大幅震荡的时间里,金鹰稳健成长以22.85%的涨幅名列主动收益基金第8名,而1150只主动偏股基金同期的平均收益仅为6.3%,涨幅超过20%的基金仅有28只,占比不到2.5%。

 金鹰稳健成长混合各个时间区间的业绩表现均十分突出。银河周报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金鹰稳健成长今年以来净值增长48.84%,同类基金排名前1/4。过去一年净值增长88.44%,排名同类前1/5。过去两年、三年的净值增长分别为130.09%、158.6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均为前1/10。此外,金鹰行业优势的业绩也可圈可点,今年以来净值增长58%,排名前1/10。在过去一年中,金鹰行业优势和金鹰策略配置涨幅分别为77.45%和89.62%。

 金鹰稳健成长基金经理陈颖认为,在市场无风险利率下行和经济政策出台的大背景下,资本市场仍将是经济发展和改革的重要工具,国企改革和新兴产业仍将是未来两个主要投资方向。(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