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中信期货:周二大盘出现明显跳水走势存在多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市场信心不足,券商相继恢复融券也加重市场担忧,统计数据显示本轮大跌导致大量的中大户消失,引发市场对后续资金的担心;还有交割临近,近月合约巨大的贴水暗示投资者对9月行情不太乐观的预期。同时大盘连续5天的窄幅盘整,始终无法攻破上方阻力;叠加众多压制因素,市场选择了回调。从收盘数据看,沪深300期指和上证50期指贴水继续收敛,说明蓝筹存在抗跌性,而中证500期指贴水继续扩大,说明调整空间犹存。市场仍然处于区间震荡格局中,沪综指3537点仍将是较强支撑,即便跌破,7月低点3374点跌破的概率还是偏低,所以短线可能仍存在调整压力,但不宜过分悲观。

 银河期货:昨日股指大跌,国企改革概念股领跌,1500多只股票跌停,三个期货指数均大幅下跌。原因在于:一方面,国企改革概念炒作暂告一段落。另一方面,近期反弹力度较大,继续上冲面临前期巨大的压力位,但上方面临大量套牢盘。昨日大跌,热点涣散,缺乏新的热点聚集人心,短期仍有走弱可能。(王朱莹整理)

 ■ 机构看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