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财通
两只沪港通指基上线
陈莹莹

 记者17日获悉,理财通指数基金专区的三只全新基金产品上线,分别是南方中证500ETF联接、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易方达恒生中国企业ETF联接。其中,南方中证500ETF联接是跟踪中证500指数的基金,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和易方达恒生中国企业ETF联接是两只沪港通指数基金,分别跟踪港股恒生指数和港股国企指数。

 据腾讯理财平台负责人闫敏介绍,本次理财通新推出的两只沪港通指数基金,将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能反映沪港通合资格股票整体表现的指标。同时,可以免去内地投资者去香港开户的困扰,大大提升股市的连通性和灵活度,为内地投资者提供更方便的境外投资渠道。

 全新上线的三只基金产品均为高风险产品,涨跌与股市密切相关,大盘指数涨基金涨。截至8月17日,其中覆盖A股中小市值企业的南方中证500ETF联接,单位净值为1.9948元,近6个月涨幅为47.01%,是理财通6只指数基金中涨幅最高的产品。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近期股市阴晴不定,但A股股市慢牛长牛势头未变,港股进入中长期的投资价值区间,对于愿意以高风险博取高收益,又没有太多时间精力操作个股的投资者,可以长线持有门槛低、操作便捷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中的指数基金。(陈莹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