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公告编号:临2015-031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5年8月12日以直接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表决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18日。公司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审议了会议内容。

 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浙江华睿北信源数据信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的议案》。

 为创造较高的投资收益,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参与投资设立“浙江华睿北信源数据信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该事项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袁承鹏先生和郭劲松先生提出回避表决)。

 详情请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临时公告2015-032号《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浙江华睿北信源数据信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8日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公告编号:临2015-032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浙江华睿北信源数据信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浙江华睿北信源数据信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或称“合伙企业”;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2、投资总额(注册资本):20,500万元,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或称“本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占比4.88%)参与投资。

 3、本次投资涉及与关联人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独立董事郭劲松先生共同投资,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董事会审议此议案时,关联董事袁承鹏先生和郭劲松先生均回避了表决。

 4、本次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对外投资概述:

 本公司拟与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华睿泰银投资有限公司、应炳杨、孔小仙、郭劲松等22家(其中自然人17位)共同出资参与设立浙江华睿北信源数据信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20,500万元,其中,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占比14.63%,为第一大股东;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占比9.76%,为第二大股东;浙江华睿泰银投资有限公司、应炳杨、孔小仙、郭劲松和本公司拟各自出资1,000万元,各占比4.88%,为并列第三大股东;其余15家合计拟出资10,500万元,占比51.22%。

 上述出资人中,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郭劲松分别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和关联自然人,与公司共同参与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浙江华睿泰银投资有限公司拟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在合伙企业的财产不足以清偿合伙企业的全部债务时,就该等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其他人作为有限合伙人承担有限责任。

 二、主要投资方介绍

 1、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创业板上市企业),住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4号中关村科技发展大厦C座1602室;法定代表人:林皓;注册资本:26,680万元;经营范围: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通信设备的研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培训、维修、咨询、服务、销售等。

 2、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住所:诸暨市暨阳街道西施大街59号;法定代表人:袁承鹏;注册资本:7,120万元;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浙江华睿泰银投资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住所:浙江省诸暨市西施大街59号;法定代表人:宗佩民;注册资本:11,000万元;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自然人应炳杨,国籍:中国;住所:浙江杭州滨江区。

 5、自然人孔小仙,国籍:中国;住所:浙江杭州西湖区。

 6、自然人郭劲松,国籍:中国;住所:北京市朝阳区,为本公司独立董事。

 三、投资标的介绍

 企业名称:浙江华睿北信源数据信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主要经营场所:诸暨市陶朱街道祥云路16号。

 经营期限: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5年。

 合伙目的:繁荣市场经济,通过合法经营实现资产增值。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形成的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交易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上述议案审议时,关联董事袁承鹏先生和郭劲松先生均回避了表决,议案获非关联董事一致通过。会议表决程序符合相关规定。我们同意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事项。

 五、本次投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将由专业投资团队进行运作,借助专业团队在大数据领域丰富的投资经验和资源,在大数据大好发展形势下,积极把握投资机遇,有利于拓宽公司利润来源,提升公司业绩增长潜力,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六、存在的风险

 主要风险有:项目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项目管理风险、市场风险和政策风险等。在投资经营期限内,公司将及时关注该企业的运作情况,督促经营者加强风险防范和控制,尽力维护公司投资资金的安全。

 七、备查文件目录

 1、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并与关联方形成共同投资事项的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