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纪元拟设IT运维子公司
李香才

 ■ “新三板”动态

 中海纪元(430059)8月18日公告,公司拟与北京天宏恒达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普通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华泰慧峰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中海纪元出资25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北京天宏恒达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普通合伙)出资24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中海纪元称,云计算平台服务端的复杂性和创新性,对于IT运维是个全新的挑战。作为IT服务提供商,要顺应运维模式改革的潮流,打造一批专业化技术型的服务公司,同时吸引优秀的人才资源加盟,鼓励创新创业,在新形势的IT服务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