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
冠豪高新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王荣

 冠豪高新8月17日晚公告,因交易各方无法就本次标的资产交易相关的业绩承诺、支付对价等主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并承诺3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18日复牌。

 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拟推行员工持股计划。出资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员工不超过180人,包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二级市场购买。资金来源为员工自筹资金,筹资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专业机构进行管理,并计划认购其设立的专项资管计划的次级份额。资管计划份额上限合计不低于4000万份,按照不超过1: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