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旗下部分“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名称并相应修订基金合同部分条款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4年8月8日实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方正富邦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8月17日起将本公司旗下部分“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名称变更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类型由股票基金变更为混合基金,并相应修改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具体如下:

 1、将“方正富邦创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为“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其对应基金简称更名为“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

 2、将“方正富邦红利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更名为“方正富邦红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其对应基金简称更名为“方正富邦红利精选混合”。

 此外,根据上述更名,本公司对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托管协议等文件的基金名称、基金类别、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描述等内容进行修订和更新。

 上述更名不改变基金投资范围,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上述更名自2015年08月17日起生效。

 投资者也可拨打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099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ounderff.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