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中小盘

 诺安中小盘

 投资要点

 诺安中小盘,设立于2010年4月,现任基金经理周心鹏选股能力较强。该基金主要投资具备良好成长潜力及合理估值水平的中小市值股票,在有效控制组合风险的基础上,力图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2015年8月基金类型由股票型变更为混合型。

 

 

 业绩表现稳定,回报突出:自成立以来至8月12日该基金实现148.90%收益,近半年、一年和三年业绩表现分别为35.71%、102.66%和160.67%,均位居于同类基金前列。

 选股能力良好,及时把握反弹:在6月份面对市场的系统风险时,该基金自6月15日至7月8日产生27.94%的最大回撤,在同类基金中回撤较小。虽然该基金并未大幅调整仓位但随后截至8月12日产生了19.26%的收益,显示出所选标的资产的内在价值良好,说明基金经理选股质地优异。

 投资聚焦于中小盘股,择时产生高收益:通过将中小盘界定为:累计流通市值达总流通市值2/3的股票来扩大投资范围增强灵活性,同时以定性和定量分析结合的方式深入挖掘中小市值公司的投资价值,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积极进行短期资产灵活配置,力图通过时机选择达到在承受一定风险的前提下获取较高收益的资产组合。

 基金经理选股能力杰出:现任基金经理周心鹏经验丰富,拥有5年从业经历,曾在投资银行部任职,对商业模式的持续性有着深刻的见解,其重仓股多是一些“冷门股”,并且后期都有不错的表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