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5-099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建工”)通知,其增持公司股票的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内容

 福建建工拟自 2015 年 7 月 28日起的一个月内,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数量不少于 360,500 股。详细内容见本公司 2015 年 7 月 9日和7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4)和《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持公司股票计划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1)。

 二、实施情况

 截止 2015 年 8 月 12 日,福建建工通过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福建建工2015129”增持本公司股票共计379,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0%,平均价格为26.99元/股。

 本次增持前,福建建工持有本公司股票119,343,0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64%;本次增持后,福建建工合计持有本公司股票119,722,04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0.74%。

 三、其他说明

 福建建工的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