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对冲套利一日售罄

 近期A股市场如同坐上了“过山车”般剧烈震荡,尽管再度面临4000点关口,却难以有所突破,种种迹象表明震荡市格局暂难打破的信号。在此格局下,追求绝对收益的量化对冲基金收到追捧,据了解,广发对冲套利在8月14日第二个开放期打开后,一日即售罄,提前结束募集。

 目前市场上公募基金的量化对冲基金相对较少,共有9只,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8月7日,过去一个月,9只量化对冲基金平均涨幅0.67%,成为投资者回避市场风险的“避风港”。其中,广发对冲套利以3.55%的涨幅在所有量化对冲基金中遥遥领先。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广发对冲套利自今年2月6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12.70%,并且在今年股市几波达调整下都能平稳度过。(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