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69 股票简称:普路通 公告编号:2015-011号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会议届次: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召开时间:2015年8月14日下午15:00

 召开地点: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表决方式: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

 会议通知和材料发出时间及方式:2015年8月1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及其他方式送达。

 应出席董事人数:9人 实际出席董事人数:9人(董事:徐汉杰、独立董事:马士华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书智先生主持,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表决权董事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拟投资成立深圳市普路通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在深圳市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

 拟成立公司资料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普路通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 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范围: 供应链的管理(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不含限制项目);国际、国内货运代理服务;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信息咨询,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规定禁止及决定需前置审批的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

 本议案将提交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办理成立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

 表决结果:赞成票 9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转让深圳回收宝科技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

 深圳回收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注册资本400万元,本公司持有其9.5%的股权份额,法定代表人:何帆,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 经营电子商务;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通讯产品、计算机、电子产品及配件的销售;网络技术开发;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不含限制项目);许可经营项目:废旧物资回收和销售(不含生产废旧金属收购和销售);通讯产品、计算机、电子产品及配件的维修。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深圳回收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回收宝”)1.1109%的股权份额以4.443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深圳联创奇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联创奇迹”)。

 因联创奇迹的执行合伙人何帆为本公司董事,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何帆先生回避表决。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相关规定,此次股权出售不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赞成票 8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