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轻资产

 兴全轻资产

 投资要点

 兴全轻资产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设立于2012年4月,现任基金经理谢治宇重视风险控制,长期业绩突出。兴全轻资产基金主要以挖掘“轻资产公司”为投资策略,力求获取当前收益及实现长期资本增值。2015年7月兴全轻资产基金由股票型变更为混合型。

 

 

 投资风格稳健,长期业绩突出: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取得了222.45%的优异回报,并且超越业绩基准170.48%。最近半年,一年,三年该基金净值增长55.10%,91.59%,220.84%。

 围绕轻资产,把握投资机会:定性与定量研究相结合挖掘“轻资产公司”为主线进行价值投资,该基金积极配置于那些在产品、服务以及业务属性上具有轻资产特征的行业,重点关注包括金融、服务、科技、传媒、文化、娱乐、教育、物流、零售等在内的第三产业或服务业。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资金环境将弱于上半年,市场或又将进入存量博弈或减量博弈的结构化行情的时代,只有少数真正面临良好行业前景、具有优秀质地的公司能够脱颖而出。

 控制风险创造价值:该基金二季度对仓位进行调整,减持成长股,转投蓝筹股并加大现金持有量,整体策略呈现保守。该基金回撤幅度远低于同类平均。

 基金经理前瞻性强,践行价值投资:基金经理谢治宇非常重视风险控制以及实现绝对收益。他坚持正确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致力于追求长期可持续的业绩表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