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证券代码:002748 证券简称:世龙实业 公告编号:2015-026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在的乐平工业园区内部分企业存在污染物排放超标问题,江西乐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园区管委会”)拟对园区内企业进行环保和安全核查。应园区管委会要求,在核查完成前,园区内企业需进行停产自查,因此公司已于8月11日开始停产并进行检修,待核查完成后恢复生产。公司近期停产将对企业业绩产生不利影响,预计经济损失约500至1000万元。

 公司成立以来严格遵守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目前无环境污染事故,主要污染物排放达标。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公司将积极配合园区管委会要求,完成自查通过验收后,尽快恢复生产。

 公司预计两周内可恢复生产,不存在三个月内不能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形,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司将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