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240 证券简称:威华股份 编号:2015-050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25日、7月31日和8月8日,公司先后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威华股份2015-046号临时公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威华股份2015-048号临时公告)和《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威华股份2015-049号临时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建华先生正在筹划涉及公司收购国内互联网行业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股权转让等重大事项,该等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7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仍在就本次重大事项的具体事宜与相关各方进行论证,为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1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将不晚于2015年8月24日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