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7 证券简称:太极实业 编号:临2015-061
债券代码:122306、122347 债券简称:13太极01、13太极02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5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6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摘要等相关公告;2015年6月30日,公司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及摘要等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当日复牌,现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进一步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披露正式方案,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的标的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经营正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二、特别提示

 (一)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尚未发出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前,将每30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二)截至本公告日,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三)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披露的《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第九章“主要风险说明”中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风险因素做出了特别说明,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信息以在上述报刊及网站上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