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京山轻机 股票代码:000821 公告编号:2015-49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资入股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概述

 2015年8月5日,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入股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当日,公司与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慧大成”)的股东罗月雄先生、深圳慧聚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罗月雄、深圳慧聚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关于投资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入股协议》(以下简称《增资入股协议》)。

 根据《增资入股协议》的约定,公司将投资1000万元入股深圳慧大成,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深圳慧大成10%的股份。相关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6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二、进展情况

 公司已于2015年8月11日向深圳慧大成支付1000万元投资款,2015年8月14日,公司收到深圳慧大成转来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变更(备案)通知书》,深圳慧大成已于2015年8月13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股东变更(备案),深圳慧大成现注册资本555.6万元,公司持股10%。

 本次交易事项已全部完成。

 三、备查文件

 1、《八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企业(变更)通知书;

 3、汇款单据。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