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主题投资热点

 下周主题投资热点

 上海本地股

 近期上海本地股成为A股市场核心品种,不仅是浦东概念股的浦东金桥持续出现涨停板,而且上海九百等上海零售股反复活跃,成为热钱追捧的对象。这主要是因为上海本地股迎来诸多题材刺激:一是国企改革概念股的炒作已非常火爆,而国企改革概念股包括央企改革概念股,也包括地方国企改革概念股,其中,地方国企改革概念股主要看上海;二是上海迪士尼开业在即,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相信迪士尼开业后,对上海经济的促进力度将是巨大的,上海本地股迎来价值重估的契机。

 此外,互联网电商的落地冲动将极大地释放出实体零售店的重估动力,同时对物流产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而这恰恰是上海本地股的核心构成部分,例如徐家汇、新世界、百联股份、上海九百等商业零售股,长江投资等物流产业股等。可关注处于上升通道的上海九百、处于蓄势待发阶段的长江投资。

 金百临咨询 秦洪

 执业证书编号A12102080900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