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说明公告

 证券代码:000927 证券简称:*ST夏利 公告编号:2015-临044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件。我公司参股30%的合资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控股子公司天津利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通物流”)的一处物流仓库受到了爆炸事件的一定影响。事件发生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我公司和一汽丰田、利通物流等及时组织了应急工作组开展工作。

 经过初步的损失排查,此次爆炸事故导致一汽丰田和利通物流公司部分办公楼门窗、玻璃、室内装修、水电管路等设施受损,具体影响情况正在积极排查中。由于事发期间一汽丰田和利通物流正在暑期检修假期中,有个别员工存在轻微擦伤的情况。目前,一汽丰田和利通物流已向承保财产险的保险公司积极申报理赔,具体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评估中。

 特此公告。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