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事件对公司业务影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65 证券简称:天保基建 公告编号:2015-45

 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事件对公司业务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公司经认真检查,现将情况进行说明:

 公司办公地点距离事故地点直线距离约35公里,未造成影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子公司开发的天保金海岸项目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距离事故现场直线距离约4公里,所受影响较小。目前,金海岸在建项目施工暂停,正在进行设施和设备的检测,尚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公司及子公司无人员伤亡,各项业务有序进行。

 公司将在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尽全力做好相关救助工作。公司全体同仁为事件的伤亡人员祈祷,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