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产股掀涨停潮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市场延续震荡格局,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其中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掀起涨停潮。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29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有22只上涨,其中,房地产指数上涨2.53%,涨幅位居第二位,仅次于商贸零售。成分股中,美好集团、华联控股、华远地产、城投控股等26只股票涨停。

 近日广州公积金中心在官网挂出《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这是广州年内第三次放松公积金贷款政策。今年以来,在地方公积金政策宽松的带动下,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出现复苏,对行业景气度回升形成明显支撑。与此同时,临近周末,降准预期再度升温,也对房地产板块带来正面提振。另外,统计显示,房地产板块年初至今累计涨幅为49.13%,在28个中信一级行业板块中排名第20位,涨幅相对较小。在谨慎做多的心态下,涨幅较小品种对于利好刺激的股价弹性更大,因此房地产板块近日获得资金青睐,股价反弹力度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