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医疗 编号:2015-076号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8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健资科技(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与HealthSTATS International Pte Ltd.的日常关联交易《采购合同》;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健资科技(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健资”)因日常生产需要,拟与HealthSTATS International Pte Ltd.(以下简称“健资国际”)签订日常关联交易采购合同,购买电子设备原材料总金额不超过500万新加坡元。

 目前。公司拥有苏州健资51%股权,健资国际拥有苏州健资43.64%股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第八条第5款的规定,健资国际属于公司关联方,此次交易属于日常关联交易。

 此次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未达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15日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医疗 编号:2015-077号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健资科技(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健资”)因日常生产需要,拟与HealthSTATSInternationalPteLtd.(以下简称“健资国际”)签订日常关联交易《采购合同》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由于金额未达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因此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苏州健资与健资国际之间的交易属于本公司日常业务中发生的关联交易,相关协议按照一般商业条款签署,不具有排他性,本公司不会因该等协议及其项下的交易对健资国际形成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8月13日审议通过了健资科技(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与HealthSTATS International Pte Ltd.的日常关联交易《采购合同》。

 公司独立董事会前审阅本议案并发表事前认可声明,认为:1、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均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有利于公司相关主营业务的发展;2、公司对关联交易所履行的审议、批准、披露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交易定价原则明确,交易价格合理,未发现有损公司及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况;3、同意上述关联交易。独立董事同意将苏州健资与健资国际的日常关联交易《采购合同》提交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针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审议日常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涉及的交易事项是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关联交易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结算方式公平公允,没有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上述关联交易。

 (二)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单位:新加坡元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的基本情况

 健资国际私人有限公司(HEALTHSTATS INTERNATIONAL PTE LTD)

 住 所:新加坡新工业路6号新世纪4号01/02室

 公司注册地:新加坡

 成立日期:2000年01月12日

 公司类型:私人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①自然与生物科学实验与研发;②其他机械和仪器设备的批发

 企业简介:

 健资国际私人有限公司(HEALTHSTATS INTERNATIONAL PTE LTD,以下简称“健资国际”)于2000年1月12日成立于新加坡,至评估基准日,健资国际注册资本为29,867,315.12新加坡元,是一家股东由47名自然人和公司组成的,以新加坡为基地的私人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研究和开发用于高血压以及相关疾病的创新性的生物监测设备,并进行这些设备的市场营销。公司研发的产品通过循证医疗,进行高血压及相关疾病的预测、诊断及个性化治疗,监测并告知病人其循证药物的临床疗效。这种有效的高血压管理方式将使病人护理水平提升到更高的标准。

 健资国际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新加坡元

 ■

 (二)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2015年5月26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健资科技(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的增资合同》,公司以自有资金对苏州键资股权进行增资,增资金额4,000万元,此次增资后对苏州键资持股比例为51%。健资国际以其现拥有的“高血压以及相关疾病的创新性生物监测设备和诊断方法相关专利和专有技术”作价4,270万元人民币,其中3,423万元人民币为对苏州健资注册资本的增资,余额作为苏州健资的资本公积金,此次增资后持股比例为43.64%。苏州键资原股东健资仪器私人有限公司 HEALTHSTATS INSTRUEMENTS PTE LTD(以下简称“健资仪器”),在此次增资后持股比例降为5.36%。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第八条第5款的规定“本所根据实质重于形式原则认定的其他与上市公司有特殊关系,可能导致上市公司利益对其倾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包括持有对上市公司具有重要影响的控股子公司10%以上股份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等。”据此规定健资国际属于公司关联方,此次交易属于日常关联交易。

 (三)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关联方履约能力强,对苏州健资支付款项形成坏账的可能性很小。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一)日常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

 苏州键资拟向健资国际采购价值500万新加坡元的电子设备原材料;产品的生产期为4-6个月,相关合同生效6个月后,苏州健资有权要求健资国际供货,健资国际应在接到苏州健资通知后的10日内发货;健资国际提供的货物必须符合行业标准,以及双方确定的样品规定的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的约定标准;健资国际负责安排运输和购买运输保险并承担运费、装卸费、保险费等相关费用,保险金额不得低于合同的总价款;

 苏州健资无正当理由拒绝收货的,苏州健资应承担由此对健资国际造成的所有损失,损失金额以合同总金额为限;

 苏州健资逾期付款的,从逾期的第二天起按逾期金额每日万分之一支付违约金;

 健资国际逾期发货的,从逾期的第二天起按该批交货金额每日万分之一支付违约金,累计到发货日止,向苏州健资支付违约金并不能解除健资国际的交货义务,如健资国际逾期三十天仍未交货的,苏州健资有权终止合同,健资国际应退还苏州健资前期支付的所有款项,按照合同总金额的百分之十支付违约金;

 健资国际交付的产品的品质、性能、技术标准、质量要求不符合合同约定的,苏州健资有权向健资国际提出更换货物及索赔;

 健资国际保证本合同货物的权利无瑕疵,包括货物所有权及知识产权等权利无瑕疵,如任何第三方经法院(或仲裁机构)裁决对合同货物主张权利的,健资国际除应向苏州健资退还所有款项外,还应按照合同总价的百分之十向苏州健资支付违约金,并赔偿因此给苏州健资造成的所有损失。

 (二)定价政策

 此次电子设备原材料的采购价格合同双方协议商定,不存在价格不公允的情况。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是双方为了保证业务正常进行而形成的关联交易,苏州健资与健资国际间发生的关联交易,根据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公平公允的原则进行,该等关联交易事项对本公司生产经营未构成不利影响,且未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苏州健资与健资国际之间签署的相关合同按照一般商业条款签署,不具有排他性,公司不会因该等协议及其项下的交易对健资国际形成依赖。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