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鹏华弘泰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鹏华弘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由原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转型而来。根据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8月6日在指定媒介上发布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的相关规定,原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如果没有在2015年8月6日(含)起至2015年8月13日(含)期间选择全部赎回或转换转出其所持基金份额,则其所持有的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将于2015年8月14日自动转为鹏华弘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对应的基金代码仍为206001。

 根据基金持有人大会通过的议案及方案说明,基金管理人将于2015年8月14日收市后对鹏华弘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进行折算。在基金份额折算日,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有的鹏华弘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在其持有的基金份额所代表的资产净值总额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变更登记为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元的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数额按折算比例相应调整。

 经本公司计算,并经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2015年8月14日本基金A类份额折算前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1981元,折算比例为1:1.198147930。折算后本基金A类份额的总份额由3,737,029,073.88份调整为4,477,513,650.71份,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在保持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资产净值总额不变的前提下,基金份额数将按折算比例相应调整并进行变更登记。投资者自2015年8月18日起可在销售机构查询折算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基金份额折算后本基金管理人将继续暂停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定投、转换等业务,暂停期限最长不超过3个月。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将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ph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8-999)咨询相关事宜。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5日

 关于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封闭式混合型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增资入股深圳市

 万科前海公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封闭式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166号文注册募集,本基金基金合同于2015年7月6日生效。根据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深圳市万科前海公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万科”)、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本基金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及本公司、深圳万科、项目公司就本基金签署的《关于深圳市万科前海公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以下简称“《增资协议》”),在《合作框架协议》及《增资协议》对增资入股约定的相关先决条件满足后10个工作日内,本公司将以本基金部分所募集资金对项目公司进行增资入股,增资价款为人民币126,682万元。

 截至2015年8月7日,《合作框架协议》及《增资协议》对增资入股约定的相关先决条件已全部达成。另外,深圳万科已于2015年8月7日向保证金账户存入2000万元保证金。根据上述协议约定,本公司已向项目公司支付增资款人民币126,682万元。上述增资款中,1,000万元作为项目公司注册资本,其余计入项目公司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2,000万元。本基金持有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为50%;深圳万科持有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为50%。项目公司收到本基金增资款后将就增资入股事宜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5日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向员工提供

 无息贷款投资旗下偏股型基金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员工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旗下基金未来表现的信心,根据“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公司拟向员工提供无息贷款,用于员工申购/认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及/或近期拟发行的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一年。

 公司及员工愿意与广大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一致,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维护和分享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带来的投资机遇。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5日

 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B类份额交易价格波动提示公告

 近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类份额(场内简称:券商B级;交易代码:150236)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连续大幅下跌, 2015年8月13日,券商B级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0.480元,相对于当日0.365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31.50%。截止2015年8月14日,券商B级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0.478元,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券商B级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由于券商B级内含杠杆机制的设计,券商B级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鹏华证券分级份额(场内简称:券商指基,场内代码:160633)净值和鹏华券商A级份额(场内简称:券商A级,场内代码:150235)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即券商B级的波动性要高于其他两类份额,其承担的风险也较高。券商B级的持有人会因杠杆倍数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2、券商B级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参考净值变化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3、截至2015年8月14日收盘,券商B级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约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券商B级的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6、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