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概念股强势领涨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进一步企稳,“炒地图”热情进一步升温,西藏、福建、长江经济带、广东、新疆等板块均涨幅居前。Wind概念板块中西藏振兴指数上涨6.38%,位居概念涨幅榜首。

 西藏振兴指数昨日开盘之后震荡上行,在2%-3%的涨幅之间波动,午盘涨幅进一步提升至了4%之上,午后震荡回落,不过下午两点之后逐步震荡企稳,尾盘进一步拉升,涨幅一度超过了6.8%。

 个股来看,昨日概念中正常交易的10只个股中,仅有海思科一股微跌,其余个股全部实现了超过4%的涨幅。其中,西藏旅游、西藏城投和西藏发展涨停,西藏天路和西藏药业也分别上涨了9.17%和8.05%。

 行情来看,从央企改革概念股开始,到地方国企改革概念的接力,再到上海和深圳地区的炒作,市场投资热情不断蔓延。此前西藏板块受政策利好支撑而上涨后,本周初稍作休整,便在昨日重新受到资金青睐。短期来看,在旅游业利好和国家扶持西藏发展的背景下,该板块有望继续维系强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