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通灵上半年净利增逾两倍
欧阳春香

 金通灵8月12日晚披露2015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4.4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0.37%和233.81%,基本每股收益0.10元。

 公司表示,受国内外经济形势持续低迷影响,新开工项目数量较少,市场总体需求不旺,但节能环保领域需求强劲,工业鼓风机市场表现符合公司预期;随着新《环保法》的实施,电厂、钢厂的脱硫脱硝,石化、医药、造纸、垃圾渗透液等污水处理以及食品、饮料行业带来的单级高速、蒸汽压缩机需求旺盛,成为亮点。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37%,主要来源于单极高速鼓风机、蒸汽压缩机、离心空气压缩机等主导产品销售的增长。(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