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昨日市场继续调整,尾盘快速下挫。国企改革概念股反复活跃,盘中多次带动上证指数上行,无奈除纺织服装等少数受益于人民币贬值的板块外,其余主流板块均表现疲软。创业板指数收盘前放量杀跌,跌幅远超主板。而炒作多日的国企改革概念股也出现明显分化,若市场整体情绪趋于谨慎,此板块的补跌指日可待。预计市场今日继续调整,无国企改革题材可供支撑的创业板指数下跌压力更大。

 中州期货:经过近期连续拉升后,近两个交易日期指呈现出弱调整之势,已修正了短期均线与期价过大背离。当前救市政策和维稳资金继续对市场提供支撑,期价站上各条中短期均线,下方中短期均线上移后有望继续向上运行,依旧是逢调整轻仓多单为主,但震荡节奏下注意止损。

 瑞达期货:市场中期底已探明,股指重心不断上移,量能与情绪逐渐回暖,较利好后市;但受套牢盘、短期浮筹、政策底等多因素共振,股指上下空间有限,仍需时间整固。策略上,上行曲折,日内振幅加大,三期指日内操作。(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