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给力 中青旅收复半年线

 昨日,中青旅强势涨停,收盘站上半年线,与中青旅同步,腾邦国际、众信旅游等旅游类品种昨日齐齐上涨,在它们集体“冲锋”的背后,是决策层对旅游产业、旅游消费的大力政策支持。

 8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意见》提出,推进邮轮旅游产业发展,支持建立国内大型邮轮研发、设计、建造和自主配套体系,鼓励有条件的国内造船企业研发制造大中型邮轮;到2020年,全国建成10个邮轮始发港。《意见》还提出,积极发展“互联网+旅游”,积极推动在线旅游平台企业发展壮大,整合上下游平台企业资源、要素和技术,形成旅游业新生态圈。

 目前,国内旅游业正从观光旅游向休闲游转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扶持政策和配套设施的完善,预计在线旅游市场将迎来发展机遇。中青旅昨日以21.49元开盘,早盘横盘整理,之后震荡攀升,形成全天第一个上升浪;上午收盘前,该股继续向上拓展,股价顺利封上涨停;下午虽然大盘突然跳水,但中青旅完全不受影响,走出独立行情,最终仍以23.63元涨停价报收。考虑到昨日该股量价齐升,政策利好突出,预计短期还将延续升势,建议投资者继续保留该股融资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