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99 证券简称:广信股份 编号:临2015-019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信股份”)职工代表大会于2015年8月11日在公司总部大楼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107名。

 参加会议的职工代表经民主表决的方式作出如下决议:

 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15年8月28日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选举胡明宏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任期三年,自公司2015年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之日起计算。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胡明宏: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2000年加入本公司,历任氰胺车间胺化工段班长,氰胺车间副主任、主任,现任本公司东川岭厂区经理、职工监事。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一五年八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