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海富通阿尔法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好买基金为销售机构并实行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日前与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买基金”)签订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协议,现增加好买基金为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代码:519062)的销售机构。本公司经与好买基金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8月14日起,对通过好买基金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公司旗下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的投资者给予前端申购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自2015年8月14日起,投资者可在好买基金网站办理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符合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规定的个人投资者。

 三、费率优惠活动时间

 自2015年8月14日起,具体活动结束日期另行通知。

 四、费率优惠活动

 投资者通过好买基金网(www.howbuy.com)申购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限前端收费模式),在费率优惠期内,其前端申购费率实行4折优惠,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按0.6%执行;若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五、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法律文件。

 2、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上述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3、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好买基金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好买基金的有关公告。

 4、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好买基金的规定为准,投资人在好买基金办理相关业务应遵循其具体规定。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网站:www.howbuy.com

 好买基金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665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hft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官方微信服务号:fund_hft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2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官方京东店开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的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8月14日起,对通过本公司官方京东店申购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

 符合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规定的个人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时间

 2015年8月14日至2015年8月20日

 三、适用基金

 ■

 四、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2015年8月14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官方京东店(http://list.jr.jd.com/fundlist/1-11-112__海富通基金官方旗舰店.htm)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申购优惠费率调整至原费率1折,若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基金,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所产生的基金手续费。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五、重要提示

 1、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人遵循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

 2、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上述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3、本活动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4、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六、联系咨询

 “京东金融”平台网址:http://jr.jd.com/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hftfund.com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服务号:fund_hft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