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华东电脑 公告编号:临2015-041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5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5年,在宏观经济新常态和业内国产化替代趋势下,公司保持稳中求进的基调,持续推进对业务的梳理和整合,优化整体业务和价值链布局,并采取系列积极措施保障战略的实施。公司在报告期内继续深耕系统集成与服务、智能建筑与机房等业务板块,保持现有核心业务稳定增长;保持对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业务的投入,大力开拓行业解决方案业务,特别是教育行业信息化业务,另外在现有服务业务基础上,积极尝试互联网+新业务模式的培育;主动优化和调整低价值、高风险的业务板块,规避风险,实现资产安全;坚持内生和外延发展并举,继续推动进行中的资产重组项目,并积极筹备重组后的业务整合。

 截至2015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期初增长2.32%;2015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2.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4.55%。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