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5-085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订“华龙一号”核电项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订货合同,金额为12,776万元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完成合同签字、盖章后生效

 一、基本情况介绍

 2015年8月10日,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电缆”)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原”)签订的《出口核电站用1E级K3类中低压电力电缆及耐火电力电缆订货合同》,合同金额为12,776万元人民币。

 二、合同对方主要情况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24,422.21万元人民币

 法人代表:杨朝东

 成立日期:1983年6月4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B3号南楼

 经营范围: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不含海员(有效期至2018年02月16日)。承包境外及境内工程;进出口业务;电子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五金交电、化工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办公自动化设备、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建筑机械、日用百货、工艺美术品的销售;设备租赁;工程技术咨询;自有房屋出租、出售;出租办公及商务用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公司与合同对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标的:核电站用1E级K3类中低压电力电缆及耐火电力电缆

 合同价款:12,776万元

 款项支付:以双方指定的银行和账号,采用银行汇款的方式转账结算;在支付合同款项前,约定由安徽电缆提出支付报告(节点完成情况、付款申请及资金往来票据),并经中国中原核实并确认;满足条件的,中国中原在60天内支付;未满足支付条件的,在安徽电缆满足支付条件后支付。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中国中原、安徽电缆双方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双方单位合同章或公章后生效。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近期,安徽电缆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华龙一号严酷环境用电缆产品”获得了《国防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5-077),产品性能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实现了替代同类进口产品,实现了核电关键技术的国产化。安徽电缆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华龙一号严酷环境”下核电电缆鉴定的企业。

 公司作为业内领军企业,是国内智能线缆品种最全销量最大的供应商,本次为中国中原相关“第三代百万千瓦级核电技术(即华龙一号)”核电站出口项目提供核电站用1E级K3类中低压电力电缆及耐火电力电缆设备,是公司科研能力、技术水平和制造能力得到认可的充分表现,进一步稳固了公司在核电线缆领域的领军地位,也为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随着国家核电“走出去”战略的加快实施,公司核电业务将保持更好的发展态势。

 五、备查文件

 1、《出口核电站用1E级K3类中低压电力电缆及耐火电力电缆订货合同》。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