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航空领跌航空股

 受人民币贬值影响,昨日航空股跌幅较大,连累中信交通运输板块全日下跌1.62%。其中,东方航空以7.47%的跌幅领跌。该股全日下跌0.92元,收报11.39元。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东方航空的权重为0.35%。昨日早盘,东方航空即以12.03元低开。此后继续震荡走低,午后开盘更进一步跳水,最低下探至11.08元的跌停价。但盘面显示,价格跳水之后,成交量也急剧放大,显示接盘力量较强,该股跌幅也有所收窄。截至收盘,该股成交额高达65.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量,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度为-1.04%。

 央行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298,较上一个交易日贬值近2%,为历史最大单日降幅。据了解,汇率主要影响飞机采购或租赁费用,占总成本的30%左右。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航空公司因购买飞机而有着大量美元负债,人民币贬值将令其不可避免地产生汇兑损失。除航空股外,进口型的企业同样将受汇率波动影响,短期内宜规避此类股票。(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