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业绩领跑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凭借对市场风格的有效把握及优秀的选股能力,上投摩根民生需求基金在过去6个月以61.77%的净值增长率在262只银河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而今年以来、过去一年的排名中,该产品分别以65.27%、116.73%的业绩稳居同类前五,短中长期业绩均表现出色。

 对于后市的操作思路,上投摩根民生需求基金经理帅虎认为,均衡配置,力求多元兼具操作灵活性将是未来的主要操作思路。未来市场有望震荡企稳,未来3-6个月经济大幅下行的概率很小,若房地产和基础建设迎来大力发展的机会,那么蓝筹股和新兴成长股就同时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在货币政策保持中性偏松的大背景下,市场整体资金面充裕的状况并未发生实质性改变,仍然适宜股票投资。(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