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15-028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原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郭荣的书面辞职报告,郭荣自2015年8月11日起辞去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职务。郭荣离任后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公司及董事会对郭荣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公司总裁冯砚祖(简历详见附件)兼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2日

 附件:冯砚祖先生 简历

 冯砚祖先生, 53岁,台湾地区人士,毕业于台湾中兴大学经济学系。曾担任家乐福(中国)区域总经理、百佳超市(中国)董事总经理;现任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职务。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 2015-029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常州市庆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相关门店网络及资产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了《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常州市庆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相关门店网络及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7),披露了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万仁大药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万仁”)与常州市庆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和堂”)签署《资产收购协议》,收购庆和堂39家门店的相关资产(收购价格不超过11,500万元)的事项。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意见的要求,现对原公告内容进一步补充说明如下: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补充

 1、庆和堂39家门店实际经营面积约为7,430平米,主要分布在常州市武进区,其门店分布情况如下:

 ■

 庆和堂在常州市武进区占有优势地位,填补充了常州万仁现有的空白区域。拥有一家日均销售收入10万元以上的武进区最大的药品零售门店,日均销售收入1万元以上的门店8家,门店质量优良。

 庆和堂2014年度含税销售收入1.16亿元;2015年1-6月含税销售收入约0.66亿元,净利润约270万元(数据未经审计)。

 二、收购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交易为资产性收购,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预计该标的门店2015年9月-12月实现含税销售收入4,000万元,净利润240万元;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14,000万元(含税),实现净利润800万元。上述盈利预测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盈利情况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以上补充披露事项仅为《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常州市庆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相关门店网络及资产的公告》内容的补充说明,不对公告的内容产生实质改变。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